“两学一做”正当时 党委委员讲党课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914


“两学一做”正当时  党委委员讲党课

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基层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焦胜军为我系教工党员讲党课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高教工委及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积极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发展,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焦胜军于619日下午为该院轨道系党总支全体党员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焦胜军开宗明义指出,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为中国党和国家的最高领导人,围绕治国理政发表了大量讲话,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回答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集中展示了中共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随后,焦胜军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这个专题,从“时代背景”“理论渊源”“重大意义”“理论品格”“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主要内容”和科学内涵八个方面,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党课内容充实、逻辑性强、通俗易懂,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了系统的认识和理解,对党员贯彻落实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很好的指导性。大家表示要把个人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来,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自觉运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