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随:陕铁院轨道系欢送订单班学生赴企业进行现场教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722

爱相随:陕铁院轨道系欢送订单班学生赴企业进行现场教学


座谈会现场


铁院  小别

专车送行  爱心备至

带上我心爱的吉他一起去成都

姜书记给学生送慰问品

辅导员赠送慰问品

辅导员与学生一一握手惜别

大连 我们来了

小伙伴们,只能送到这里了!

临行之际  合影留念

67日下午,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的校园里,轨道工程系专门为赴成都中铁二十局三公司进行现场教学活动的学生举行了欢送会。在欢送会之前,该系还召开了座谈会,该系党总支书记姜留涛、系办副主任滕春江、2015级辅导员任佳迪、李鸿彬出席了座谈会,中铁二十局三公司订单班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姜留涛发表了讲话。他强调现场教学是专业教育中不可或缺的教学环节,不仅可以为企业“准员工”提供“零距离”了解企业生产和管理状况的机会还有助于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消化和吸收,有助于业务能力及专业素质的提升。他希望订单班的同学们珍惜赴成都现场教学的宝贵机会并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二是克服疲惫心理,提高抗挫能力;三是高标准要求自己,一切行动听指挥;四是团结友爱,相互关照。

座谈会之后,二十局三公司订单班的49名学生背起背包,提上行囊,坐上校车赶往渭南火车站,从哪里奔赴千里之外的成都参加为期两个月的现场教学活动。该系领导、辅导员带着桶装方便面和矿泉水等慰问品前来送别,“大家路上互相照应”“到成都了发个短信”“祝你们一路顺风”等话语回荡在校园内,生动诠释了拳拳师生情谊,表达了该系领导、辅导员对学生的殷切关怀。

据悉,68日上午,2015级辅导员任佳迪、李鸿彬两位老师驱车前往渭南北站为即将赴大连参加现场教学的中铁一局城轨公司订单班12名学生送行,他们带去了轨道工程系为学生准备的方便面和矿泉水,带来了该系领导的问候和祝福,他们与学生一一握手告别,合影留念并将学生送达进站口。(文图/李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