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坛传智慧 乒坛展风采——热烈祝贺我系荣获学院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总决赛季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1044

讲坛传智慧  乒坛展风采

热烈祝贺我系荣获学院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总决赛季军


分享成功  分享喜悦


全神贯注

高抛发球

20161222日晚,学院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总决赛在临渭校区餐饮中心五楼乒乓球馆圆满落幕。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比赛结果尘埃落定。我系教职工乒乓球队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拼搏争先的精神,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获得总决赛的季军佳绩。

此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是学院工会成立以来规模最大,参与面最广、历时最长的一次文体活动。我轨道分会在12月初接到通知后,积极组建代表队,并认真训练,积极备战。

比赛过程中,我系乒乓健将认真对待,每球必争。队员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球技高超,反应灵敏,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连连喝彩。在总决赛时,我分会迎战劲旅电信分会,经过7场激烈的鏖战,以34惜败电信分会,与亚军失之交臂,最终取得了总决赛季军的成绩。

讲坛上,我轨道老师传道授业解惑,播种智慧;乒坛上,我轨道老师挥洒汗水奋进拼搏,展现风采。

赛场上的每位老师,都尽己所能为轨道工程系代言。

再次祝贺我系教职工乒乓球队荣获佳绩!

为我系教职工的拼搏精神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