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系党总支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872

轨道系党总支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轨道系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现场

 

20161031日下午,我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我系党总支书记姜留涛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姜书记强调,要紧紧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中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使我系广大师生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姜书记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按照中省和学院的安排部署,党团工会组织要积极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选好载体,明确思路,注意总结,把全系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三是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的重要补充内容,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四是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学习推动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确保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虚、不偏、不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