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

发布者:城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3浏览次数:729


强化宗旨意识  联系服务群众

轨道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

专题讨论会现场

为了充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内容,继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1012日下午,轨道系党总支召开了“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讨论会。我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和讨论,会议由我系党总支书记姜留涛主持。

姜书记首先对我系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和小结,既肯定了工作中的亮点又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姜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学习教育的深化与延伸,每一位教工党员都要结合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系部工作重点,深刻理解为人民服务这个根本宗旨并找到各自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将党的根本宗旨深化到实际中,融入到工作中,为学院和系部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我系教工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增强宗旨意识,更好的服务师生,谈了各自的理解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宗旨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精神支柱,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是我们取得一切胜利的法宝,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根本、抛却初心;践行党的宗旨就要自觉维护好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走群众路线,要深入办公一线、教学一线和学生宿舍,倾听师生心声,了解师生的具体需求,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对症下药,拿出可行方案,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师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