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党支部赴西安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524

隧道党支部赴西安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姜书记作专题报告

910日,隧道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西北大学参观陕西高校师德教育基地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馆,庆祝第32个教师节,学习侯伯宇同志精神。

参观学习之后,隧道党支部进行了两学一做现场教学活动,我系总支书记姜留涛作了题为《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四有教师》的专题报告。他希望全体教师党员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学习侯伯宇爱党爱国、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工作态度;精心育人、甘为人梯的师德风范;顽强拼搏、不畏挫折的奋斗精神;朴实无华、淡泊名利的人格魅力;自觉为党的教育事业吃苦奉献、拼搏争先

通过参观学习,教师党员进一步明确责任、牢记使命,纷纷表示要以侯伯宇同志为榜样,见贤思齐,坚定信念、鼓足干劲,为系部内涵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滕春江)

人物简介

侯伯宇,河南永城人。1958年西北大学物理系本科毕业,1973年调回西北大学任教,198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侯伯宇是我国著名理论物理学家,国务院首批博士生导师,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和全国优秀党员专家。他创立的侯氏理论被誉为中国的骄傲。他辛勤耕耘,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理论物理方面的优秀人才,被称为把一切献给祖国教育科学事业的时代先锋20128月,侯伯宇被中央确定为全国重大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