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开二度 顺利出线:我系在陕铁院2016年教职工篮球赛中取得两连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1308

梅开二度  顺利出线:我系在陕铁院2016年教职工篮球赛中取得两连胜

学院工会主席杨云峰教授与我系老师合影

姜留涛书记在比赛中罚球

辛勃老师突破分球

控球后卫郭军老师


白霖老师强攻篮下

李鸿彬老师急停跳投

 517日下午五点,我院2016年教职工篮球赛(高新赛场)第二场比赛如期举行。此役我系教工篮球队对阵建筑工程系教工篮球队。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院工会主席杨云峰教授亲临比赛现场并全程观看了比赛。

随着清脆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建筑工程系老师抢到跳球,通过配合成功投进了全场比赛的首粒进球。我系老师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打的有些急躁,失误次数过多,反而被对手抓住机会,接连得分。建筑工程系在第一节完胜我系。在第二节的比赛中,我系老师状态渐入佳境,后场抢断、快攻篮下屡屡得分,迅速将比分拉平,胜利的天平开始向我系倾斜,我系由防守反击逐渐开始变为主导比赛的节奏。建筑工程系也在胶着的比赛中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我系抓住机会在对方的篮下攻城略地,一次次有力的冲击着对方的内线,比分也在此时进一步被拉开。最终我系以2822击败建筑工程系,取得两连胜,顺利出线。

在接下来的赛程中,不管对手有多强大,我系老师都将全力以赴,拼杀到最后一刻,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预祝我系教职工篮球健将在我院2016年教职工篮球赛中走的更远!(图/吕可人,王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