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工程系在陕铁院2016年教职工篮球赛中首战告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2浏览次数:1209

轨道工程系在陕铁院2016年教职工篮球赛中首战告捷

我系姜留涛书记亲自披挂上阵

我系辛勃老师突破后单手上篮

我系张福龙老师单手上篮

我系白霖老师突破上篮

我系李鸿彬老师在场上积极拼抢篮板

我系郭军老师脸上露出胜利的微笑

我系教职工篮球队比赛后合影留念

 512日下午五点,我院2016年教职工篮球赛分别在高新校区和校本部同时拉开帷幕,揭幕战中我院教职工篮球队对阵测绘系篮球队。我系教职工篮球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首战告捷。

比赛开始后,我系教职工篮球健将迅速进入状态,在抢断、篮板球、投篮命中率三个方面一直领先对手,带着10分以上的优势结束了首节比赛。第二节开始,我系姜留涛书记亲自披挂上阵,更加激发了团队的战斗力,我系老师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进攻和防守高潮,继续将优势扩大到上半场结束。中场休息后,测绘系领导对篮球队战术和防守进行指导调整,测绘系队员们也打出了几次小高潮,比分一步一步逼近,面对对手的凌厉攻势,我系教职工篮球队积极做出应对,稳扎稳打,不给对手翻盘的机会,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哨声响起。最后,我系教职工篮球队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以51:34战胜测绘系篮球队。

此次首战告捷离不开队员的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离不开系部的大力组织和支持;离不开我系师生关心喝彩和加油助威,预祝我系教职工篮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加油!!(图/王万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