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系学管老师认真收看李克强总理中外记者见面会实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6浏览次数:1727

轨道系学管老师认真收看李克强总理中外记者见面会实况


认真观看  认真学习  认真领会

2016316日上午,轨道系学管老师在GB211办公室通过网络认真收看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外记者见面会的直播,及时了解两会内容,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关心时事和国家发展大计。

在两个多小时的直播中,李克强总理从宏观视野,站在全局高度从容回答了中外各大新闻媒体提出的17个问题,内容涉及中国的内政外交和政府工作的方方面面。大家一致认为总理的回答充满了自信和坦诚,体现了一个大国总理的责任担当和专业素养。

通过收看李克强总理答中外记者问的现场直播,该系学管老师对党和政府一年来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楚地的了解,对在新的一年里的政府工作部署增强了信心。该系党总支书记表示,作为学院的基层教师党员和系党总支书记,要紧紧围绕学院和系部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教师,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继续发扬“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精神,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培养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所需要的铁路人才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