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系以学生党员卫生责任区为抓手大力推进学生党建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1297

轨道系以学生党员卫生责任区为抓手大力推进学生党建工作


热爱集体劳动  永葆政治本色 

党员是党组织的细胞,为了让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始终意识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轨道系党总支根据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学生党支部责任区划分的通知》的安排部署,以“学生党员卫生责任区”为抓手,大力推进学生党建工作。

该系结合学生党员的实际情况,划分了三块学生党员卫生责任区,并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区的工作目标和要求。自责任区划分后,轨道系各基层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定期在卫生责任区检查卫生清理垃圾,努力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活动开展以来,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同时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在活动中得以巩固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