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工程系在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术技能创新成果交流赛喜获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9浏览次数:5045

724日,在学院带领下,由轨道工程系郭军老师带队,盾构学社学生代表赵凯、李奇一行三人携自制土压平衡盾构模型“开拓者”赴天津参加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术技能创新成果交流赛,参赛地点位于天津国际经济贸易展览中心。教育部副部长鲁昕、天津市教委有关负责人现场参观考察。

交流赛设置了综合成果、专项成果、表演项目成果等多种比赛,在展馆显要位置设置技术技能作品表演区和舞台表演区。而我系“开拓者”号盾构仿真模型以其独特新颖的外观设计、精确的控制技术吸引和征服全场观众,在最后的展示环节中一举拿下专项成果一等奖。

此次参加全国高职类成果交流会,有助于提高学院及盾构施工技术专业对外影响力。同时,获得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也是对长期以来系部老师与同学辛勤努力最好的回馈,为盾构施工技术专业向前发展和激发高职大学生积极参与实践技术创新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现场讲解

 

比赛现场

 

获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