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轨道工程系党总支荣获2015年度“先进党总支”荣誉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3浏览次数:5284

    7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陕铁院隆重举行“七一”表彰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会上王晖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并对获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员领导干部表示祝贺和勉励。轨道工程系党支部被授予2015年度“先进党总支”的称号,同时,党总支书记姜留涛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滕春江、郭军、王小凤、辛勃等老师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一年里,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轨道工程系党总支深入贯彻实践十八大精神,紧密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和学院、系部的实际工作,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建、专业教学改革、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如《打造极端负责,精耕细作的校园文化,培育优秀技术技能人才》荣获院级校园文化成果二等奖,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被学院推荐申报了省级专业综合改革项目,盾构施工技术专业成功申报为院级专业综合改革项目,获得了2015年度陕西省教育科研规划立项课题1项,毛红梅教师被学院推荐参加省级教学名师的评选,由学生纯手工制作的盾构模型正筹备参加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能作品展洽会等成绩。总支开展的《体验企业文化、共育优秀人才》特色党日活动受到广泛好评,系团总支被评为学雷锋先进团总支,二课活动成绩突出,轨道系篮球队在建功杯篮球赛中荣获冠军等等,系部推行精细化管理卓有成效,“严谨 务实 向上 和谐”的系部文化氛围基本形成。


党总支书记姜留涛领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