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轨道系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11浏览次数:683

    7月9日,轨道工程系在临渭校区12楼会议室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巡视诊断等工作。学院副院长王闯、焦胜军出席大会。会议由该系主任毛红梅主持。

    王闯就如何处理好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学生就业、学生培养质量之间的关系等问题作了讲话,要求各位老师以学生为本,以育人为本,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教育教学能力,全身心投入到系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

    焦胜军对轨道系完成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任务表示肯定,并对做好以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系教职工要在系部班子领导下,凝心聚力,勇于开拓;及时总结骨干院校建设成果,进一步辐射、引领、带动系部各专业的全面发展;做好专业规划,不断加强高职教育理论的学习;加强校企合作,提升专业水平与影响力。

    会上,系主任毛红梅重点对巡视诊断工作做了初步安排,系党总支书记姜留涛围绕如何构建“严谨、务实、向上、和谐”的系风,作了发言。(贾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