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分会成员在“研读十八大: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主题征文中荣获“二等奖”和“优秀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6浏览次数:1458

 313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十一楼会议室召开“研读十八大: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主题征文总结交流会。党委书记王晖,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云峰,副院长焦胜军、李林军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分会主席以及获奖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云峰主持。

会上,党委组宣部部长蒋平江首先宣读了学院党委、工会《关于表彰“研读十八大: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品的决定》,轨道分会主席贾良荣获“二等奖”,并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作了汇报交流。同时郭军和杨光老师荣获“优秀奖”。

据悉,该项活动还被省教育工会高度认可,在省教育工委七届二次全委会上,专门作为创新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案例予以点名表扬。 

 

                                                会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