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工程系与中铁四局五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四级对接”启动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6浏览次数:855


 

启动仪式现场

                               
    3月19日,轨道系和中铁四局五公司在宝兰客专项目部举行“四级对接”签字仪式,并建立校外实训基地。陕铁院副院长焦胜军,中铁四局五公司总工程师杨铭、人力资源部部长安海涛、宝兰客专项目部总工程师栾光浩及各工区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会上,焦胜军与杨铭签订了校企合作“四级对接”协议书,双方领导分别为校企互聘人员颁发了聘书。学院轨道工程系主任毛红梅受聘为中铁四局五公司宝兰项目部兼职副总工程师,宋秀清等四位老师分别受聘为四局五公司宝兰项目部一、二、三、四工区兼职副总工程师。至此,系部与该项目部“四级对接”工作正式启动。
 
    于此同时,中铁四局五公司还招聘了轨道工程系2014届毕业生30名,其中20名学生已赴宝兰项目各工区开展现场教学。该公司目前承担的宝兰客专II标建设任务总长28km,其中27km为隧道工程。
 
 
焦胜军和栾光浩为实训基地揭牌
 
 
焦胜军为企业人员颁发兼职教师聘书
 
 
杨铭为学院教师颁发宝兰项目部兼职副总工程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