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工程成功举办2011年度说课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07浏览次数:683

         115,轨道工程系2011年度说课大赛在A907进行,系部12专业课教师参赛,并对大赛全过程进行了现场录像。督导组组长吴安宝,教务处副处长周安福,基础课部主任韩茂源,建筑工程系主任张学刚,轨道工程系主任毛红梅,隧道教研室主任宋秀清,教师代表李根庆担任评委。

本次说课大赛涉及到《隧道施工》、《隧道养护与维修》、《隧道检测技术》、《工程地质》等课程。参赛教师通过说课程设置、说课程设计、说课程实施、说课程资源、说教学效果、说课程特色、说改革思路等,对所授课程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设计与创新。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广大教师投身教学、钻研教学的积极性,对我系教学建设与改革、课程建设、教师的课程设计和教学能力有积极促进的作用。   

轨道工程系2011年度说课大赛现场

评委现场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