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下现场锻炼暨外出研修汇报专题报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02浏览次数:572

   

今年暑期我系有14位教师先后赴中铁二十局哈齐客专项目二分部、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安康项目部、中铁二十局山西中南部铁路通道ZNTJ-19标项目部、北京市丰台区中铁六局盾构分公司北京地铁10号线二期7标项目部等企业实践锻炼。庞旭卿老师赴澳大利亚学习,张世宇参加高职院校教学秘书培训班学习,毛红梅、高攀科、张竞予参加了全国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网络教学实施培训交流会议。

91,我系在A607教室召开暑期下现场锻炼暨外出研修汇报交流会。老师们逐一陈述了自己在暑期完成的任务、收获和体会,并针对学院现状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毛红梅主任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对暑期下现场为我系做出奉献的教师表示感谢,也指出暑期下现场锻炼是为了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提高专业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实践教学能力,希望我系教师能够克服困难,继续加强内涵建设,再接再厉,为我系骨干专业建设努力奋斗。

全国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网络教学实施培训交流会议剪影

北京地铁10号线二期7标项目部挂职锻炼剪影

暑期下现场锻炼暨外出研修汇报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