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领导随同焦胜军副院长赴洛阳为“盾构专业”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20浏览次数:928

 

    6月16上午,焦胜军副院长及轨道系负责人一行三人赴河南洛阳走访了中铁隧道集团盾构掘进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陈馈副主任,并与陈主任就我系盾构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和教材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和探讨,陈主任许诺向我院盾构专业教材的编写工作给予全力的支持并提供相关技术资料。

    当日下午焦副院长一行三人又来到中铁隧道集团职工大学。与该校领导老师进行了亲密的座谈,针对盾构、掘进施工技术的教学相关问题交换了看法。该校是中铁隧道集团主办的一所集中专、技校、职工培训、技能鉴定和函授大学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职业技术学校,此次走访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学习该校掘进工程技术专业的教学实训情况,为我系盾构专业建设积累经验。

 

焦胜军副院长一行与盾构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陈馈主任座谈交流

院系领导参观隧道集团职工大学实训室

院系领导与隧道集团职工大学老师进行座谈

院系领导参观隧道集团职工大学校园

院系领导与陈馈主任及职工大学校领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