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工程专业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1浏览次数:728

       

    为全面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思想动态,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510日晚800,我系隧道工程教研室在A106教室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教研室主任宋秀清老师、李昭辉老师,10级辅导员黄钢老师,隧道专业各班学习委员及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宋老师首先对我系专业课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要求同学本着为自己、为系部负责的精神,积极发言献计献策。随后,同学们分别就专业实习、课程设置、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效果以及各位任课教师在教学中的优点与不足等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和与会老师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值得注意的问题和许多中肯的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的发言,各相关老师对一些问题也做出了耐心细致的答复与解释。最后,宋老师就同学们的积极发言,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把问题落到实处,合理调整,认真解决,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全面了解教学运行和授课质量,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自信,勇于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及时掌握教学工作动态,了解实际情况,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势必对我系教学工作和学风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