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赴兰渝线施工单位调研参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7浏览次数:921

42025日,我系宋秀清、李昭晖、贾良一行3人,赴中国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兰渝铁路工程指挥部、中铁建十八局隧道二公司项目部、兰州交通大学进行实地调研,并先后到兰渝线木寨岭隧道、西秦岭隧道参观学习。

    调研组先后联系了中铁七局兰渝铁路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满宏、总工张晓玮,陇南建设指挥部高级工程师霍源,兰州交通大学监理公司总监唐拥军,十八局兰渝铁路工程指挥部总工苏睿,兰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仲勤等人,就我国铁路建设发展形势、铁路建设人才供需情况、专业人才能力培养等方面,与领导专家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还顺利完成了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典型工作任务、人才培养方案、现场兼职教师聘任、专业教学资源的调研及资料收集工作。专业带头人宋秀清代表我系,分别为李满宏、张晓玮、成敏超总工程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并洽谈了校企合作相关事宜,为学校+工地321”人才培养模式的实施、技术服务等项目,做好筹备工作。

中铁七局兰渝铁路工程指挥部调研会现场

中铁七局兰渝铁路指挥部调研会合影

专业带头人宋秀清向李满宏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专业带头人宋秀清向张晓玮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专业带头人向成敏超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中铁建十八局隧道公司西秦岭隧道参观学习

兰州交通大学结构试验中心参观学习

兰州交通大学结构试验中心参观学习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