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主任毛红梅赴北京施工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16浏览次数:724

   

    3月9至13日,系主任毛红梅与机电工程系主任黄伟敏等一行4人,赴中国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铁路地下直径线项目部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看望在现场工学实践的学院师生。

    毛主任一行首先来到中国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铁路地下直径线项目部,与项目经理、总工等人进行了座谈,了解本次工学实践学生的表现、工程进度和施工技术特点等情况。随后深入施工工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了参加本次工学实践的老师和同学,与现场技术人员和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同学们1个多月来的工作、学习汇报。对同学们快速融入企业,积极承担现场施工任务表示肯定,并对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踏实肯干的作风提出了表扬。项目部对学院实施工学实践模式表示赞赏,对现场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调研小组利用此次赴京的机会,对中铁隧道集团北京地铁六号线一期03合同段、中铁十三局集团有限北京地铁7号线六标段、京石客专四电建设、中铁十四局集团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地铁8号线二期十标、中铁一局北京分公司北京地铁14号线23标段、中铁一局北京市轨道交通亦庄线轨道安装交通项目经理部、中铁一局北京市轨道交通大兴线轨道安装交通项目经理部、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地铁九号线等施工现场进行了调研,与项目部成员和校友就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专业建设、课程改革积累了资料。

 

qqqq

与中国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铁路地下直径线项目部座谈

看望现场实习学生

看望现场实习学生

与实习学生座谈

与实习学生座谈

正在北京地铁进行现场教学的我系隧道3092班学生张龙飞

调研组参观当前国内最大的盾构开挖地铁隧道

参观盾构机控制室

参观盾构机控制室

中铁隧道集团北京地铁六号线一期03合同段项目部

北京地铁6号线东四车站施工现场,项目经理正在为调研小组讲解PBA施工工法

中铁十三局北京地铁7号线六标段项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