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邀请中铁一局专家杨育僧作“盾构施工技术”学术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10浏览次数:1200

    
       

    128,中铁一局集团公司前城轨公司总经理、现一局专家委员会委员、盾构施工技术专家杨育僧总工程师应我系邀请,在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作了关于盾构施工技术的学术报告。报告中,杨总就盾构施工技术的发展、盾构机的类型、盾构施工技术人才应具备的专业素质及如何培养等问题做了较为详细的讲述,报告结束后与现场的师生进行了互动,对同学们,老师所提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赢得了广大师生的阵阵掌声。

    报告会前,杨总与我系全体教师在11楼会议室就盾构施工技术、盾构专业的专业建设问题进行了座谈,针对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就业岗位、专业课教学等问题给出了具体建议。

    焦胜军副院长在会上为杨育僧总工程师颁发了聘书,聘请杨总为城市轨道交通技术专业院外专业带头人。

 

学院副院长焦胜军向杨育僧总工程师颁发学院城轨专业院外专业带头人聘书

中铁一局专家杨育僧作“盾构施工技术”学术报告现场

中铁一局专家杨育僧为我系师生作“盾构施工技术”学术报告

盾构施工技术研讨会现场